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黃遠為愛衝動當眾求婚 林予晞尷尬吃不消





:

黃遠所飾演的小剛在《酸甜之味》裡和林予晞大談姊弟戀「鬧出人命」,加上先斬後奏休學以示負責,第二集更將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,引起另一波家庭革命。而飾演大姊的六月,也將偕夫婿張翰自美國返家過年,從小被送到美國由外公外婆及阿姨帶大的她,認為自己被遺棄了,與家裡的關係相當生疏,滿懷怨氣像刺蝟一樣。

第一集就投下「鬧出人命」震撼彈而被罵翻的黃遠,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,讓這頓團圓飯的滋味五味雜陳,全家陷入另一場混亂。黃遠在戲裡為愛衝動不計後果,現實生活卻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草莓多千層 口感樸實綿密思慮很周密,骨子裡相當浪漫,幻想中的在瀑布邊與心愛的人求婚,或是在自己拍攝的電影中安排彩蛋,讓所有人都知道。

母親節蛋糕宅配 芒果千層派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▲黃遠(左前)在劇中當眾求婚,現實中林予晞(右前)不吃這一套。(圖/TVBS,2017.0324)

這種在家人面前求婚的橋段,林予晞本人則是完全吃不消,她認為「求婚最好還是在兩人獨處時進行,不然只會覺得很尷尬。」若是遇到像小剛這樣在眾人面前求婚的男友該怎麼辦?林予晞說:「我相信跟我交往的人不會這麼不懂我。」

而六月在劇中與家人的互動就像刺母親節訂花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 台北 超人氣月銷6000個蝟一樣,渾身長母親節訂購 千層蛋糕台南 塔吉特台中門市 口感樸實綿密滿刺,一開口就攻擊力十足,幸好劇中老公張翰充當潤母親節好禮優惠活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層次豐富餡香濃滑劑,化解不少小衝突。張翰爆料,現實生活中六月要跟別人吵架是件難事,「六月看起來很會吵架,其實一吵架就結巴。」六月說:「我生氣就是不說話、冷戰,吵架不是我的強項。」

▲六月(左二)在劇中和家裡的關係相當生疏。(圖/TVBS,2017.0324)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abtn676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